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曲阜师大在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2-09-07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王美云)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推荐的大学生组和国际学生组作品全部获奖,获奖率达到100%。曲阜师范大学获优秀组织奖,教务处王美云老师获个人优秀组织奖。

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

本次大赛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工作人员根据上级通知要求,精心组织,用心备赛,严格选拔。通过本次经典诵读活动,展示了师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喜爱与崇尚,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歌颂。以“齐鲁诵经典.筑梦向未来”为主题,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 展示了齐鲁儿女亲近中华经典的热情,提升了广大青少年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供稿审核:熊吉忠

编辑:刘萌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