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测试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中华经典诵吟大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3-29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的通知》,我校决定组织师生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中华经典诵吟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各单位广泛宣传,发动师生参加。在提交推荐作品前要严格审查,注重提升作品内涵,确保内容紧扣主题,语汇文雅规范。提交的参赛作品要求为2021年新创作的作品,大赛进入评审阶段后,参赛作品信息不可变更。不符合制作要求的视频作品不能提交参加评选。

二、活动内容、组织流程、时间安排

1.请参赛者依据省教育厅的活动通知参赛,大赛宗旨、作品形式、视频要求见附件一省教育厅的大赛通知,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活动通知里的“视频要求”制作参赛视频作品

2.我校朗诵类组别:大学生组(含研究生)、教师组(教职工);吟诵类组别:成

人组(大学生、教职工)。

3.各单位统一419日前发送参赛视频作品和附件二《2021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作品汇总表》至校语委办邮箱:wmy3222@163.com不接受个人的参赛作品。

4.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组织评选出朗诵类每组3个优秀视频作品,共6个优秀视频作品;评选出吟诵类3个优秀视频作品。

5.由学校另选时间和地点组织各类优秀视频作品的选手集中录制视频并制作视频作品上报参加全省评选。不参加集中录制视频的视为弃权。

6.集中录制朗诵类和吟诵类视频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教务处

                                                        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3.26

 

附件一: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的通知

附件二:2021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作品汇总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