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经典诵读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20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6-10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的通知,我校决定组织师生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2020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参赛事项如下:

1.各单位广泛宣传,发动师生参加。

2.请参赛者参看附件省教育厅的活动通知和通知里的“附件一参赛,根据“作品要求”制作参赛视频。

3.参赛者于710日发送参赛作品和《2020年山东省经典诵读大赛作品汇总表》至校语委办邮箱:wmy3222@163.com

4.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评选并推荐每组3个优秀视频作品(每组古代诗文作品至少1个)上报参加全省评选。

教务处

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0.6.10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