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1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08-19点击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获奖作品名单,校师生作品榜上有名,成绩喜人。

我校外国语学院高歌老师和自动化研究所孙炜伟老师的作品诗意中国在文字、画面、人物、音乐等方面多角度体现了诗歌的内涵,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朗诵类教师组一等奖,并接到通知进入教育部复赛;外国语学院李秋颖同学的《诗意中国》获朗诵类大学生组三等奖。

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学校高度重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积极组织师生报名,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歌颂,发掘中华优秀文化内涵,诠释中华语言文化魅力

作品筹备过程中,学校聘请专业摄影制作团队精心编排,采集丰富的背景素材,室内与校园多个拍摄地点相结合,制作出音画清晰、内容新颖的朗诵作品。教职工诵读协会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教务处

                           语委办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